万博体育官网论坛»万博体育官网论坛 治疤信息区 青春痘疤 痘坑切除全程直播4月22日起,每天一更
回来列表
阅览:93466
回复:394

[痘坑万博体育官网] 痘坑切除全程直播4月22日起,每天一更

    [仿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 楼主| 宣布于 2018-4-22 18:59:4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赏 |倒序阅览 |阅览方式
   各位老铁咱们好,今日是4月22日.这是我做完手术的第一天。昨日因为做手术后太晚,所以没有更新。改到了今日。从今日开端将以每天一更的方式来给咱们直播。当然了,祛疤之前,我先要说说痘痘,不不,是痤疮.比较严峻.在上一年通过自己多年不懈的研讨下。


  总算把自己的痤疮治好了。但是痤疮留下的痘坑,却让我无法承受。所以我现在有必要把它消灭掉。或者说让这些痘坑不那么显着.
废话不多说。咱们开端更新。预备好了,老铁们。哥们儿我要上传没有医治之前的痘坑了。


这张是左脸的。有两条比较长,比较深的万博体育官网
.
花喜玛医疗器械专营店

这张是右脸的,十分密布的小坑。看着就受不了。


所以说各位老铁们,我这样都不抛弃,你们也不要抛弃。



QQ

1

主题

376

帖子

399

积分

小学生

沙发
 楼主| 宣布于 2018-4-22 19:17:45 | 只看该作者
这是第一天做完手术,敷完面膜,照了20分钟红外线。是不是很像丧尸。


这是左脸比较多


这是右脸


明日持续更新。




检查个人网站

1

主题

7240

帖子

7243

积分

知识达人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3楼
Rank: 11 宣布于 2018-4-22 19:39:45 | 只看该作者
好好护理,等待你的好消息

1

主题

45

帖子

49

积分

小宝宝

4楼
宣布于 2018-4-22 20:22:11 | 只看该作者
不会抛弃一直在寻觅医治计划

1

主题

45

帖子

49

积分

小宝宝

5楼
宣布于 2018-4-22 20:22:49 | 只看该作者
我跟你心境是相同的一直在尽力寻觅能治好的手术

37

主题

990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6楼
Rank: 13 宣布于 2018-4-22 20:31:01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共享,拆线后要注意用减张胶带,避免万博体育官网变宽,天然脱痂愈合后能够用一下抗疤药。关于术后护理还能够看看下面的文章:怎样做好重生万博体育官网的护理作业
https://www.hektp.com/thread-109918-1-1.html
怎样打一套美丽的抗疤组合拳(保藏备用)
https://www.hektp.com/thread-342147-1-1.html

101

主题

5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8楼
Rank: 13 宣布于 2018-4-22 22:32:20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共享,依照医嘱护理,等待你的好消息

12

主题

580

帖子

616

积分

小学生

9楼
检查详细资料 宣布于 2018-4-22 22:38:03 | 只看该作者
在哪里医治的。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

积分

小宝宝

10楼
宣布于 2018-4-22 23:06:34 该用户用手机阅览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好得怎样样了?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

积分

小宝宝

11#
宣布于 2018-4-22 23:19:58 该用户用手机阅览 | 只看该作者
加油,加油,加油
QQ

1

主题

376

帖子

399

积分

小学生

12#
 楼主| 宣布于 2018-4-23 19:06:41 | 只看该作者

你先看两天,等我拆完线,看看作用,再告知你!
QQ

1

主题

376

帖子

399

积分

小学生

13#
 楼主| 宣布于 2018-4-23 19:07:02 | 只看该作者

谢谢!谢谢!
QQ

1

主题

376

帖子

399

积分

小学生

14#
 楼主| 宣布于 2018-4-23 19:08:06 | 只看该作者

刚刚封上,比及28号拆线,再告知你吼。你再盯梢几天。
QQ

1

主题

376

帖子

399

积分

小学生

15#
 楼主| 宣布于 2018-4-23 19:09:10 | 只看该作者

好的,谢谢.
Rank: 2

青春痘疤

搜集青春痘、痤疮、粉刺、痘疤等医治和防备的各种办法。
宣布帖子
下一页 »
回来列表
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| 注册
青春痘疤

本版积分规矩  答应回帖邮件提示楼主

48小时热贴

回来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