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博体育官网论坛»万博体育官网论坛 情感沟通区 我为疤狂 万博体育官网,改变了我的终身
回来列表
阅览:34192
回复:93

[祛疤进程] 万博体育官网,改变了我的终身

  [仿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宣布于 2015-11-24 01:18:3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赏 |倒序阅览 |阅览形式
小时分贪玩,脸上许多抓痕,还有个很深的刀疤,还有烫坏。我曾经是个成果十分优异的学生,在本市最好初中,后来考上最好的高中。因为脸上有疤,感觉所有人都盯着我的脸在看。上课我都会静心睡觉,教师同学都觉得我是个坏学生。我的成果一泻千里,我历来不敢正面看人,他人都觉得我不务正业。我历来不敢在人多的时分抬起头,不敢爱情,不敢讲话。最终,沦落到一个二本。至今,都没有敢谈爱情

花喜玛医疗器械专营店



3

主题

18

帖子

62

积分

幼儿园

沙发
 楼主| 宣布于 2015-11-24 01:20:24 | 只看该作者
我最怕他人问我脸上的疤怎样回事。上高中时,有个男孩天天喊我刀疤男。哎,有什么办法能治吗???

100

主题

4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13

3楼
Rank: 13 宣布于 2015-11-24 09:42:57 | 只看该作者
挺帅的一小伙,其实脸上的万博体育官网更显得你很man
看到洪金宝和张学友脸上的疤了吗?他们相同很成功

3

主题

18

帖子

62

积分

幼儿园

4楼
 楼主| 宣布于 2015-11-24 14:31:38 | 只看该作者
小谁 宣布于 2015-11-24 09:42
挺帅的一小伙,其实脸上的万博体育官网更显得你很man
看到洪金宝和张学友脸上的疤了吗?他们相同很成功

谢谢,可是一照镜子都不想看自己,哎。过两天找个好医院去做。谢谢你

3

主题

217

帖子

347

积分

小学生

5楼
宣布于 2015-11-24 16:15:59 | 只看该作者
挺帅的啊,真的没有必要这么介意,那些满脸痘坑的也不相同没想去整。

3

主题

18

帖子

62

积分

幼儿园

6楼
 楼主| 宣布于 2015-11-24 16:19:36 | 只看该作者
宅在家的乖乖女 宣布于 2015-11-24 16:15
挺帅的啊,真的没有必要这么介意,那些满脸痘坑的也不相同没想去整。

我也不想介意,可是我也想做个帅哥。再不济,做个干干净净的男孩子就行

1

主题

62

帖子

230

积分

小学生

7楼
宣布于 2015-11-24 16:23:43 | 只看该作者
你提示了,我才看到你脸上小小的万博体育官网,我觉得你太矫情了,那点疤长在男人脸上算啥哦,你仍是那么帅啊。太矫情,呵呵  是想说你不要有那种心思担负

3

主题

18

帖子

62

积分

幼儿园

8楼
 楼主| 宣布于 2015-11-24 16:37:56 | 只看该作者
低沉灰 宣布于 2015-11-24 16:23
你提示了,我才看到你脸上小小的万博体育官网,我觉得你太矫情了,那点疤长在男人脸上算啥哦,你仍是那么帅啊。太矫 ...

我的万博体育官网不重,可是比较多,很浅的抓痕许多,导致看起来很不舒畅。鼻子还有一块烫坏的。下巴那个万博体育官网很深很显着。全体来看,我的脸便是很脏

8

主题

72

帖子

214

积分

小学生

9楼
宣布于 2015-11-28 08:55:02 | 只看该作者
那还算疤吗?自己给自己压力,10个人里6个有疤的,和我相同,自己给自己压力

13

主题

309

帖子

569

积分

小学生

10楼
Rank: 2 宣布于 2015-12-1 20:17:20 | 只看该作者
你这个归于强迫症,或许想要完美症了

1

主题

21

帖子

32

积分

小宝宝

11#
宣布于 2016-2-13 13:56:31 | 只看该作者
请问你计划医治吗?用什么办法了解过吗?

2

主题

77

帖子

171

积分

幼儿园

12#
宣布于 2016-2-19 10:19:54 | 只看该作者
卧槽!楼主你未免太冲击人了,你脸上那点算个啥?刀疤哪里是?底子不显着,你原本便是个英俊的人,不必计较脸上那些小瑕疵,还要把你读二本的事推到万博体育官网上,我也是醉了

3

主题

18

帖子

62

积分

幼儿园

13#
Rank: 1  楼主| 宣布于 2016-2-20 17:39:28 | 只看该作者
R小明姑娘 宣布于 2016-2-13 13:56
请问你计划医治吗?用什么办法了解过吗?

计划医治,计划用切缝,你和我相同吗。加个微信沟通下吧。

1

主题

21

帖子

32

积分

小宝宝

14#
宣布于 2016-2-20 19:33:46 | 只看该作者
ma527 宣布于 2016-2-20 17:39
计划医治,计划用切缝,你和我相同吗。加个微信沟通下吧。

好,你的号是?

0

主题

2

帖子

6

积分

小宝宝

15#
宣布于 2016-2-29 13:22:34 该用户用手机阅览 | 只看该作者
挺帅的!我脸上有万博体育官网,比你的严峻多了,但心里要有自傲,现在我做了切除缝合,还在康复中!也祝你能够蜕变

点评

加我qq1329873208好吗,求沟通  概况 回复 宣布于 2016-6-2 04:03

我为疤狂

请大声倾诉你的遭受,留下你的感触、感动、慨叹、感悟吧!
宣布帖子
下一页 »
回来列表
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| 注册 我为疤狂

本版积分规矩  答应回帖邮件提示楼主

48小时热贴

回来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